close

今天学院的课是晚上的,回到家已经是十点多。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,然后去冲凉什么的后,就立刻开始据续vemma的工作。刚才上完课后与朋友们到附近的 McD 吃东西聊天。在聊天过程中,我好几次想与在座的朋友们分享vemma。因为vemma实在太棒了,不与他们分享总觉得对不起他们呢!但教练们说过,我现在是半懂半不懂的,很容易就造成他们的误会。另外,这事业标榜着“网络事业”,既然如此那我又何必破坏这说法呢?那我就应该要遵守教练的教导,然后先开拓网络事业。


我已将自己的梦想与目标分为长期内目标,3年内目标,1年内目标,和半年内目标。等到我成功达到我的第一个目标(半年内目标)以后,我要大大声地向我身边所有所有的家人朋友宣传Vemma。让他们也来一起享受生活,一起赚钱。到时我的父母家人不会有经济问题,不再被家族事业绑着,全家人想去哪旅行就去哪旅行。我与男友不会为了我们将来的生活伤脑经,即使有了个新家庭,我们也不怕会有经济负担甚至可以到处旅行。达到目标时,我也会叫我的男友一起做这维玛事业,这样我们若是有天结婚时,我就能举办一个超大型又超难忘的婚礼。我还有好几个姐妹淘们,尤其是在学院认识的这几位(因为大家都是专科商业学)和我男友的两位姐姐(我们说好要当成功女性)我们都爱赚钱爱享受生活,若我成功了,他们就会更有信心参与这份事业,到时我们就可以一起尽情地逛街&旅行咯!

 

加油!淑勤!Believe yourself that you can do it! Believe it! AND do it!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wsk5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