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 28/11/2011, 今天忙了一整天呢! 一大早去美容院洗脸,中午帮咖啡店的朋友试吃新产品,后来下午教补习,之后就一个人坐在咖啡屋忙学院的assignment和Vemma 的户口申请,到刚刚11pm才回到家呢! 早上去美容院时,老板娘说女人就应该常常去美容院清洁与照顾自己的脸。我是很赞成啦,就算我知道她可能是为了做生意才那样说的,但的确“世上没有丑女人, 只有懒女人”,尤其是女人的脸,就等于门面,本来就该好好照顾。但就算是拿配套,也要好几百马币呢! 钱钱钱~

后来,我 问起关于个人造型设计的短期课程,这7天的课程是针对个人来教学的,包括保养,上班妆,晚宴妆,休闲妆,发型设计,发饰搭配,等等等等。我想若我报名这课 程,只要七天,那以后我就可以每天早上把自己画得漂漂亮亮的出门。但是,这课程虽然只有7天,但是却需要RM800,而且到时他们一定会说要买他们介绍的 保养品,化妆品等等的,一定不止RM800。又是钱钱钱~

还记得,前几天我去发廊洗发,他也说我的头发需要做护养。还介绍我这介绍我那的,一次护养=RM160。还有那些不同功能的产品,每个都是上百块...又将钱钱钱~


所以喽,加油赚钱吧!!!(^@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wsk5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